甜哭我

爱是互道珍重时藏起来的眼泪

©甜哭我
Powered by LOFTER
一半 - 薛之谦

一半 - 薛之谦






我非要锈了的皇冠还不肯摘

在悲伤明显前举杯离散

为何亏欠的人特别勇敢

我撑到你的恨开始无限扩散

该流的泪才刚刚流一半

别有关  就两断

故事已经说完懒得圆满



















我从十年前 有过一段非常迷恋你的日子

后来这种喜欢慢慢就变的很淡

但是还是会听你的歌 那时候一直喜欢苏黎世的从前

后来又有一段 不太关注你了

但是说起来 还是很自豪的跟别人讲

薛之谦写歌很棒的 你知道吗

后来你开始变得非常开朗 是非常的

我还曾经想过 你怎么还没有所谓的归宿

再之后就是微博上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了

那是第一次觉得 你真的 是非常成熟的男人

初听这首一半 无论是写歌的人或是唱歌的人

都很棒 非常棒

故事够细腻是因为来自生活

或者你是真的解脱和放下才能如此这般对吗

喜欢听你慢慢的唱着歌 或是在睡前或是在傍晚 

晚安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