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哭我

爱是互道珍重时藏起来的眼泪

©甜哭我
Powered by LOFTER

盆友,来吃一发七月甜推嘛✧

前天发的找文我找到了,确实是夏老师的就想赖着你想看的来看

由于我脑子不好,从七月开始找都没找到

还好有好心宝宝告诉我

但是因祸得福回顾了一下七月的温暖和甜甜~

虽然你们都看过

最近看的文都好桑感好心酸【反正就是虐

所以你们要一起和我咻咻咻的被治愈吗 (*/ω╲*)


TheRain K赫

以上来自没有她就没有这篇推的夏老师 summer ლ(╹◡╹ლ)#


班长和团支书那点儿事 凯千

蹭便宜 K赫

以上两颗糖来自甜甜的桃子 桃之 


你心上的我定位 K赫

幸福到不需要距离 K赫

以上两颗糖来自超棒的糖胖 吃糖会胖也会有忧伤


寻人启事  

以上这颗我确定真的是甜的来自五哥 天涯无歌


风花雪月 K赫

以上这个我保证你看完超苏服的来自大魔王 魔王


白驹 凯千

与你 凯千

以上来自很寡淡少女才能尝出甜的言哥 讷言


第2099号房客 凯千

以上来自姨妈说开月吃甜就是甜的姨妈  红豆小姨妈


你我数年 凯千

以上这个真的又暖又可爱的来自 与玺书


答案是你 凯千

樱花暗恋 凯千

以上两篇暖中带甜来自阿景 今景非昔比


指腹为婚 凯千

精灵糖果 凯千

以上两个来自超级萌不萌不要钱的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sexyback 凯千

以上这个短又污的来自转型的泡泡 Lolipop


清梦之傻瓜 凯千

清梦之傻瓜 番外篇 凯千

清梦之王大哥失忆 凯千

以上这三颗可爱豆来自我最喜欢的 知返


白眼儿狼 凯千(本宝宝的最爱看了十来遍还是爱)

未曾出口 凯千

 凯千

糟糕追求凯千

撒娇鬼 凯千

咖啡还是花茶 凯千

吃情话 凯千

以上来自每篇都让我爱不释手的黄暴小能手 -舔虎牙




还有好多写手的甜甜甜没有写进去

是因为我没有回顾那么多

还有一些超棒的写手七月没有更甜甜的

so 就酱 撒花~


评论(15)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