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哭我

爱是互道珍重时藏起来的眼泪

©甜哭我
Powered by LOFTER

盆友,145个有声会动的甜甜要吃嘛✧

都是入坑以来自己收藏的视频 基本甜向

另 纯属个人向分类 【有棒的可以推荐给我

方便自己方便大家 放心食用吧 

看到后面的一定答应我要优雅ヾ(o◕∀◕)ノヾ





1. 不一样的添福少年go超可爱 

第二季第一至四集  

第二季第五集 

第二季第六集 

第二季第七集

第二季第八至九集

3.1 KJ深加工CUT【KJ糖果排行榜】 彩蛋预警

3.2 KJ深加工【美好的一天】 彩蛋预警

第三季凯千花絮深加工

第三季双人关镜头cut

 


2.不一样的添福台湾行你说甜不甜 

KJ台湾浅加工part 1

KJ台湾浅加工part 2

KJ台湾浅加工part 3

 

 

2.超甜的糖逗豆系列篇  

 美千出品 你懂得 ☆ 

KJ小测试(一)杰克森的反射弧到底有多长

KJ小测试(二) 凯利大哥的原则在哪里

KJ小测试(三) 哪个Jackson是你的最爱

 

预备唱 ♪ 我们结婚8 我们结婚8 ☆

We Got MarriedS1  We Got MarriedS2

We Got MarriedS3  We Got MarriedS4

 

预备唱 ♪ 偶吗那 偶吗那 头 ~

Secret-1 KJ 

SecretKJ-2【完结】

 

还记得一分钟烟花吗【噼里啪啦~ ☆

青少年同伴关系_E01

青少年同伴关系_E02

青少年同伴关系_E03

青少年同伴关系_E04

青少年同伴关系_SP01

青少年同伴关系_SP02

青少年同伴关系_E05完结篇

 

有节操还是冇节操你来定 ✌

有节操访谈part 1

有节操访谈part 2

 

不好笑不要钱❤

脑洞小剧场之采访

脑洞小剧场之独家专访

 

自带BGM的标题 ♪ ☆

新闻播报01

新闻播报02

新闻播报03

 

3.散装软糖~超实惠不吃亏  

 

3.1 跳跳糖  ☆

Banana之歌  炫迈牌彩蛋

I'm Not Gay  根本停不下来

今天怎么不开心 短小又精湛

说相声之山海经  阿婆主蜜汁预言

相声之吟诗 VCR小分队出道前

神奇的门 我们一起来吃药

没完没了的橙子 就是那只橙子

多多扭蛋 王俊凯多多?

如果我是权志龙你会爱我吗 GD脑缠粉欸

我还没有男盆友 吃一吨狗粮压压惊

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当凯千遇到印度神曲+日语

3.2 棉花糖

世界第一初恋  看名字就知道会吃糖辣

你的名字——我喜欢 千玺 玺 小凯 大哥

王萌萌和易懵懵的N种日常称呼 易易比较好听

第一时间 甜的我都暴露年龄了

王俊腿与易高冷的日常 甜甜甜

爱X无限大 皮凯丘和凯蒂千的日常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有彩蛋

王凯喵和易烊烊的恋爱手记  又名 凯喵求爱记

Sugar 看名字就知道会被甜哭

公主病 凯公举&玺公举 ☆

₪ 小冤家 ₪ 婆主说不甜不要钱

A Cupcake  小甜=糖精

非教科书式恋爱  校规第十条?

Who is Candy? 萌王争霸赛

不按牌理出牌 有人说这是后期最好的阿婆主

I Miss You Missing Me  酸酸甜甜的双向暗恋

Karry & Jackson 萌 小孩子的友情

酸酸乳,甜蜜蜜  明明是甜甜乳!噫?

What is Dancing  小虎牙小梨涡双双再现江湖

么么哒~ 请自行感受 ❤

BlingBling 看的时候喝点水不然太齁了

凯喵和千猴的日常 王俊喵和千玺猴

非你莫属 会有粉红泡泡~~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小剧场[并不] 学长学弟or空少小可爱?

霸道大哥爱上我 霸道大哥爱上你~上?你?


3.3 巧克力味牛奶糖

等着你回来 BGM我要给101分(源哥出没)

化身孤岛的鲸 缘分还是宿命 好好的走下去就好

宠爱 我好想给你给你宠爱

年少的梦 时光匆沓 万分珍惜啊

Small happiness 文艺小清新

没有悲伤也没有花朵正片+彩蛋 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

暖暖 发现是红尘的时候我是拒绝,但是确实是甜的

我不配 剧情向 哭了不怪我

我不配(续) 答应我一定要看到最后

₪ 看月亮爬上来 ₪ 抱着轻松熊的男孩 没我可怎么办

₪ 相依为命 ₪ 我确定想每日挽住同样的手臂 ❤

Lucky 幸运所经历的一切

橘子汽水  咕噜咕噜会冒出来的甜

小幸运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终身美丽 任他们多漂亮 未及你矜贵

红豆 还没和你牵着走 走过荒芜的沙丘

红豆2.0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天长和地久

算什么男人 我的温暖你的冷漠让爱起雾了

sweety,pretty,jackarry 老电影即视感

下个路口见 我早茶 月光洒在你头发

Luv Letter 两颗小糖豆慢慢长大了

young and beautiful 打雷姐的歌真的超带感

从前慢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有样子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勇敢

你是我的风景  一整片的森林 你在树荫里



4. 乌龙茶味硬糖(粤语集合)

₪ 劳斯·莱斯 ₪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

昨迟人  迟了送上雨伞,雨仍毛毛谁与你竟早潜逃

电灯胆 电灯泡易易的故事【真的很虐

吴哥窟 答应我一定要搭配歌词食用【可当电灯胆后续

大哥 并不是 哦大哥大哥大哥 你好吗




5.  气泡糖咕噜咕噜【舞蹈&强强  

竞争对手 爱上对手尝尽委屈,我怎会死心塌地 

双人舞 有生之年我也想看斗舞

Purple Line 非CP向舞蹈剪辑

I Want My Tears Back 强强前篇

SHADOW 强强后续

PARADISE 超带感 但是最后居然是红尘 科学?

JK那些话 又是红尘 恩 还是不科学

Teach Me How To Dougie  DanceBattle【洋气有没有

GOOD BOYS I am a good boy

BangBangBang 板鸭板鸭板鸭~

KJ舞蹈混剪 大棒的BGM你说燃不燃



6. 方糖【需配合食用

Rise and fall  搭配食用来自小仙子的《RAF》 

numb 搭配食用来自小仙子的《美丽的意外

第几个一百天 搭配食用来自桉树的考拉小姐的《与你

灵魂相认 配合食用来自闫 的 《灵魂相认》

白驹 搭配食用来自讷言的《白驹》


7. 酒心糖【色气向  

it's consuming me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Super Psycho Love Say that you want me every day

高能whisper 喂, 他们到底说了什么

SHUSH 高能!未成年禁止入内【红尘

Ring My Bells 细节杀 真的杀很大

Chip In Your Head 细节第二杀 依然杀很大

禁欲者与爱撩的人 一定要污的很优雅好吗

west coast 打雷姐的歌就是这么带感嘤

All around the world You're imperfectly perfect

Under my skin  BGM我给满分

迷迭香 来自周董超暧昧的BGM

SEXY BACK 有点燃的色气8

MR.JACKSON 会让你爱不释手的BGM


8. 手工糖 

同步率合集   反正就是节目我全白看了系列

疯狂的麦咭加油室花絮剪辑 我们千千把这个全掰断了~

音乐V榜后台采访CUT 我不要卖萌(。•ˇ‸ˇ•。) 那你就卖萌(。˘•ε•˘。)

音悦大来宾CUT 令人窒息的眼神Line

DVD花絮cut 算是恋人不是恋人又好像是恋人的你

简单粗暴短视频集 真▪简单粗暴

你是风儿我是沙+新白娘子传奇CUT 海贞来一发

芬达广告花絮CUT 两个可爱豆



9. 我们相遇的第三年

我们 两宝宝肩并肩同行

第一次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长地久

Better Me 为你我变成了 better me

₪ 青春纪念册 ₪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

See you again 回头凝望我们携手走过的漫长旅程

honey 当我需要拥抱的时候 我总希望你在这里

遇见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傻子和傻小子



10.  怪味糖【其实是两个婆主辣

CatchTouch CT霸霸不用多说啦 凯千focus甜哭我

JK4rever双人FOCUS频道 婆主好多视频hin值得看


以上视频来自哔哩哔哩

感谢阿婆主们用心的制作 不要大意的贡献弹幕和硬币8

另 阿婆主们不是常常撒糖也会撒盐 请自行到主页开发



十个分类也算十全十美啦 撒花✿✿✿

希望两个宝宝好好成长,2016年越长越高~



评论(42)
热度(460)